4月15日,东营仲裁办举办薛在山同志荣退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荣退仪式上,薛在山同志回顾了履职尽责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东营仲裁办和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与会人员分享了与薛在山同志共事经历,献上了诚挚祝福。党组书记、主任徐晓辉代表东营仲裁办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薛在山同志为东营仲裁办发展作出的付出致以真诚的感谢,祝福薛在山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薛在山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